#SPNS12E10#

【剧透慎入。】【加粗】

依旧不搞事占相关tag得了

我记得看S11时我说过一件事,没人信,但它的的确确发生【在剧里】了。

……我现在有点怕自己的预感其实。

说正话,虽然看前几秒被剧透了【女体卡】,但是还是值得重刷的一集。

难得的,我梦寐以求的天使线,让以后写我自己想写的一篇天使线的文有了更多一点的参考……至少我不用凭空想象以前的Cas是怎样的

觉得这集在努力地纠正“天使是天使皮囊是皮囊他们的性别无关”。但实际上,我觉得,用处不是很大。Cas自己在称呼Benjamin是用的是He,“他”的皮囊的称呼是She……

以前的Cas已经和别人不一样了嘛,被吓了一跳的那里……

而且

他真的很爱他的兄弟姐妹们啊……重刷一下那些镜头都看的出来

又一次亲手杀了一个兄弟【虽然他挺混蛋】

Balthy终于被提起了……我在手机前抖了好久……

因此没法很讨厌伊叔……

天使的翅膀变成那个样估计Cas看了也不好受

反正,我觉得,没有天使会是彻彻底底的混蛋吧……这个也算我想写天使线的原因

总有些理由的,像Cas,有些天使也认为他很混蛋,但对于我们来说……

他是个英雄。哪怕他否认。英雄,战士,守护者。这是我的想法。

放这张图的原因呢……是因为……


我看着这个画面,总是想到Charlie和Cas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见面。


评论(1)
热度(4)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