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帕洛斯有很多钱

起名废。梗的出处不清楚了,是和儿子 @安迪可洛克 玩的时候她说以前看到的,如果有人知道出处求告知!

短打,甜,无逻辑,ooc,几百万年没写了求轻点揍。

=======================

帕洛斯每撒一次谎,他的口袋里就会出现一些钱。

帕洛斯挺有钱的。

帕洛斯无父无母。说实在的,他也不记得自己第一次说谎是什么时候,总之他从小就自己赚钱了;白发骗子的谎言太多,他怎么记得住呢。

撒的谎越大钱越多,成为星际通缉犯的帕洛斯表示。不然他可能会抓个路人绑起来对他说几百遍我爱你。

开玩笑的,太恶心了。帕洛斯耸耸肩,他才不会为了钱对谁说我爱你,这个场面一想就令人毛骨悚然。

干大事总有翻车的一天。那天帕洛斯感到天旋地转,反应过来后听到几个人在说话。有个人凑近把他拎了起来,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人眼里还透着一丝兴奋。白发骗子迷茫了一会,只觉得脑袋疼,自己跑不掉了,刚想开口求饶,就听到离他远一点的人说:

“佩利,别玩了!回来。”

拎着自己的金毛大个子兴奋地闻了闻他,帕洛斯只想抖一抖。

“老大!他还活着!”

这不是废话吗,我还在呼吸呢。

“嗯。”那个人好像在跟谁说话,“……狗就是喜欢捡东西嘛,让他玩玩吧,不喜欢了就扔了得了。”




帕洛斯只当来雷狮海盗团度个假。

虽然明面上是被雷狮出力救的,但是他可不敢信雷狮。

佩利就可爱多了;佩利像只狗。

重要的是,认识佩利后,他甚至不用出去冒险就可以赚一堆钱。跟佩利说谎,轻松愉悦。

但佩利有时候有点吵,现在他在房间里大喊大叫。

平常的帕洛斯是不在乎这些的。现在的帕洛斯在思考怎么安全离开雷狮海盗团并在哪里狠狠捞上一笔。行骗是他的日常,但可能是因为佩利的狗叫,他有点心烦意乱。

“狗狗,过来。”

金发大狗狗兴奋地跑进了帕洛斯的房间:“怎么了帕洛斯!出去打架吗!”

“打架打架,就知道打架。我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帕洛斯觉得自己大概是跟狗主人想得到狗的喜爱一样的心情,毕竟白发骗子自小不得动物的喜爱,现在佩利如此黏他,他还是有点受宠若惊的。

都说狗会看人,这点佩利不如狗;他想到。

“什么?”佩利揉了揉鼻子,“好香啊帕洛斯!你是不是有炸鸡?”

“回答问题就有得吃。”

“喜欢!”佩利大声说,一把把炸鸡抢走。

“那你帮我个忙。”

“什么忙?”

“安静点,我在思考。”

“思考?卡米尔也经常在思考。思考多无聊啊!我们出去打架吧!”

“安静点,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不让我思考我会很痛苦的。”……






帕洛斯觉得自己有点跑不掉了。

大概是因为佩利。佩利不会离开雷狮海盗团,和自己养了这么久——耍了这么久,已经培养成爱好了——的狗狗说再见,是个帕洛斯都会舍不得。

帕洛斯打算做个实验。要么他拿钱走人,要么他没钱,留下来参加三个月后的凹凸大赛。

他清空了口袋拿着炸鸡去找佩利,佩利看到他手里的炸鸡,眼里冒着金光。

“帕洛斯!你哪来的那么多钱买炸鸡?快给本大爷吃!”

佩利扑上来,帕洛斯往旁边躲了躲。

“佩利,”帕洛斯轻轻地说,“我喜欢你。”

他瞄了一眼口袋:里面是空的。

佩利歪了歪头:“我也喜欢你啊!”

帕洛斯说:“狗喜欢人类是很正常的。”

佩利咬了一口肉,仿佛没听懂。

帕洛斯说:“我爱你。”

他看了看口袋,还是空的。

帕洛斯说:“佩……”

帕洛斯被撞到在床上。佩利把嘴里的肉吞下去,不耐烦地说:“你今天怎么磨磨唧唧的?”大狗似乎思考了一下继续说,“卡米尔说如果你有奇怪的表情,好像想跑路的样子,可以把你绑住然后叫他。”

“别别别!别叫卡米尔。”帕洛斯一脸慌张,然后笑得奇怪,“傻狗,我在跟你表白诶。以后这种情况不能叫卡米尔,会坏了好事的,知道吗?”

“哦。”佩利点头。

“好吧,”帕洛斯满意地点点头,“那现在,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比如说,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END

可能还会有个佩利视角篇。

评论(17)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