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帕】佩利有很多肉

前篇

依然是短打,甜,无逻辑,ooc,谢谢上一篇给我红心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

佩利,嗅觉敏感,喜欢闻东西。

佩利喜欢吃肉,尤其是炸鸡。

炸鸡腿,炸鸡翅,都很好吃。

佩利被人骗之后,他的房间里就会出现吃的。

佩利从小到大都不缺吃的,他对此很开心。

他慢慢总结——对于吃的和打架他一向很有兴趣:如果是小的谎言,那就是一些完全不够吃的火腿肠,培根什么的。如果是大的,那就有炸鸡腿,炸鸡翅。

如果没有房间,那些肉就会被塑料袋装着出现在他的外套里。

佩利弑师出山,走时带着一堆吃的。一身血一堆肉,路上的人都以为他是屠夫。

佩利加入了雷狮海盗团,天天不愁吃不愁喝,但是房间的肉就没以前多了,他没什么想法,反正雷狮给他够多吃的。

佩利跟着老大和卡米尔出门打架,捡回了个帕洛斯。

“狗都喜欢捡东西……”雷狮说。

佩利对狗的比喻不满地嗷了一声,但这是老大,不能咬。

帕洛斯个子很小,比卡米尔都小。卡米尔起初觉得佩利和帕洛斯在一块的时候有种大金毛和小猫咪的感觉。

后来他觉得帕洛斯大概是只狐狸,但这也是后话了。

佩利很喜欢帕洛斯。起初那几天他都要凑在伤还没好的帕洛斯床边看他醒来。帕洛斯总是可怜兮兮结结巴巴地跟他说:

“您、您好,早上好啊,您起的可真早。”

后来帕洛斯是雷狮海盗团的人了,帕洛斯这么跟佩利说话:

“狗狗!过来。”

佩利接受了这个称呼,因为这是帕洛斯在叫他。他很喜欢帕洛斯,一是因为他聪明,对自己好,会理自己,和他一起打架总能赢;二是因为帕洛斯给他买炸鸡;三是因为认识帕洛斯后他房间的火腿培根层出不穷。

但他没看出帕洛斯哪里撒谎了,所以就当作没有。而且食物毕竟是暗中出现在房间里,所以他也不知道是谁撒的谎;他至今没有收到炸鸡,所以问题应该不大。而且帕洛斯很好看,身上也香。

佩利从来没有接触过帕洛斯这样的人,事实上他接触的人也不多。

佩利喜欢帕洛斯,很喜欢。大概吧,他分不太清,就是会有抱住他将他独占的欲望。

佩利喜欢打架。但帕洛斯总是不让他打。

大部分时间帕洛斯都会拉住想打架的他,佩利对此感到气恼。但帕洛斯有一万种方法让佩利安静并忘掉这件事,所以当佩利回忆起此事,只会记得“敌人是个傻蛋,可惜没打起来。”

帕洛斯很好。帕洛斯该墨迹的时候墨迹,不该墨迹的时候干脆。该不该墨迹都是帕洛斯告诉佩利的,佩利能学到那么一点,但从来没有在可以打架时墨迹过。

帕洛斯带着炸鸡来找佩利。

佩利很高兴,一把抢过炸鸡。只听帕洛斯说:

“佩利,我喜欢你……”

佩利毫不犹豫:“我也喜欢你啊!”

佩利想了想,帕洛斯以前好像从没说过这种话。

帕洛斯又轻轻低估了一句,佩利咬了一口肉,没听到。

帕洛斯说:“我爱你。”

佩利眨眨眼,嚼着肉,不明白帕洛斯今天发什么神经。

帕洛斯说:“佩……”

佩利把嘴里的肉吞下去,把帕洛斯撞倒在床上:“你今天怎么磨磨唧唧的?”

“……所以,我是来看看我能不能得到钱的。”帕洛斯说。

“哦,这样啊。”佩利点点头,“那你干嘛不对着空气说‘佩利我爱你’呢?这样多方便。”

“这个嘛……我没想到。”帕洛斯笑着说。

佩利闻到了火腿在他房间出现的味道。

佩利松开帕洛斯,躺到他旁边,帕洛斯坐了起来,对他笑。

“狗狗也喜欢我吗?”帕洛斯凑近他。佩利点头。

“真乖,那我教狗狗一些新东西,好不好?”帕洛斯亲了一口佩利说道。

佩利很喜欢帕洛斯。

一个原因是自从帕洛斯出现后,佩利的所有炸鸡都来源于他……

END

我在试图让自己的措辞显得更贴近佩利一点,所以可能会有点生硬……

评论(16)
热度(4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