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tiel】It's snowing

写在前面:

1.你完全可以不把它当生贺看,这大概是我下笔后却还是迟了的第一个生贺,已经迟了半小时。

【突然想起咋们有时间差,所以不算晚。】

2.你真的,真的最好别把它当生贺看。

3.没有检查,没抓BUG,困的要死的时候在爪机上码的,手冻僵了,如果喜欢,太感谢qwq

=========

下雪了。

纷纷扬扬的白色从天上落下,悄悄给地面盖上白棉袄;风如孩童一般奔跑过街道,把毛絮般的白雪吹向更远处。

初雪总是令人喜悦。

孩子兴奋的声音传来,他们蹦跳着,戴着暖和的棉手套去接落下来的雪;一些匆匆行走的人们也暂时地停下了脚步。

Dean打着寒战站在街角,心里咒骂着那个从未见过的围巾。




十分钟前Castiel说要给Dean买个围巾,让他在这儿等着就突然钻进人群里不见了,猎人对着空气点点头,只好默默站在原处,叹出的气变成白雾消散在空气中。

结果一等就是十分钟,他感觉全身都在发抖,手冻的毫无知觉。

Dean在心里骂着那个无辜围巾的同时思考着要不要躲到旁边的精品店去:那儿的橘黄色的灯光让人看了温暖。

最终他选择继续呆在原地。

他和Castiel可是有个约定。

他闭上眼,寒风在他耳边呼啸。






Dean再睁开眼时电话响了。

他迷迷糊糊地伸出手,被子漏开一条缝的瞬间冷空气趁机袭击了他,猎人一哆嗦,拿起了手机。

“Damn it,Cas,I need to sleep!”Dean抱怨着,他同时“看到”自己在这么说,他似乎飘在半空中又好似就在拿着电话。

然后他听到了Sam的声音。

依旧是和几年前同样的对话,在Dean的脑子里记忆犹新,他无法克制地说出这些话,然后对Sam道别,挂掉电话。

这是梦。他警告自己,你得醒来。

但他最终无法控制自己沉沉睡去。

再一次的再一次醒来,他确定自己到了所谓的“2014”。

他的身躯忠诚地做出“该做”的动作,他到了Bobby的小屋,看着椅子上的血迹闭上了眼睛,他翻来笔记本拿起相片时发现他可以自如的动一会儿了,于是他没有看完地址就走。

他凝望着他的天使,Castiel穿着普通人的衣服,照片的模糊让一眼扫过去的Dean差点以为那上面图案中的人有一对翅膀,他拿着抢,坚强的表情琢磨不透。

Dean的手轻微地颤抖着,他把照片放到了口袋里。

不不不,这是一个梦,你放到口袋里没有用,你最终还是会失去它的。

你最终还是会失去他的。

他打了个冷战,出了门。






"I don't think Cas is going anywhere."

Dean往小屋走去,他依旧觉得自己漂浮在空中,他开始思考着如何面对Castiel。

那个不会离开的,他的天使。

他意识到这一点导致了他一直认为Castiel应永远回应他的祈祷,应永远站在他的身边,应永远为他付出一切。

他太自私。

"We are each a fragment of perception-"

而那就是人性。

他拉开帘子。






Castiel的衬衫解开了两个纽扣,Dean想起了他曾在Cas见Nora的那个晚上让他把蓝色外衣脱了并把白衬衣解开两个扣子,他不知道这个“自己”有没有这么做过,他突然觉得很冷。

也许我该醒来了,我该回去了,Cas还在等我。

他还在街道上等我。

“你不是现在的Dean。”

现在的Dean是混蛋,他想,他让你去送死,而我不会。

我不会吗?






枪鸣声。

Dean终于完全夺取了身体的控制全,他往还有亮光的那个房间跑去,他坚信Castiel还在那。

Cas,please,wait me.

我会救你。






一片黑暗。

Dean睁开眼,黑夜里Castiel的微笑就像阳光。

他的阳光。

Castiel在这里等了四小时。Dean想,我让他等了四小时,我并不知道等人的痛苦。

但他依旧打给了Sam。

然后他看到公路突然不见,变为一片湖,Castiel在往下沉,不停地下沉,而他什么也做不了。

他失去了意识。






“Dean?Dean?…Dean!”

Dean睁开眼,瞳孔微微缩小,祖母绿的眼睛张开看着眼前的人。

“Cas……”

他拥抱了Castiel。

太他妈娘了。他想,但他放不开手,他想到Castiel下沉的场景,他眼前浮现Castiel站在他身后、毫无怨言的样子。

“我很抱歉,Dean。我不该……我不该把你丢在这,你该去店里等我的。”他指的是精品店。

Dean差点没反应过来,他眨了眨眼睛,“不,你不用道歉,我……”他有些结巴,“我不该让你等那么久。”

“什么,Dean?”Castiel疑惑地皱起眉。

“2009年,我让你等了整整四个小时。”年长的Winchester想起了他挂掉Castiel电话时的疲惫与烦躁,天使绝对还有什么没说完。

“It's okay,Dean.”Castiel皱起眉,Dean想把它们抚平,你应该微笑着。

然后他感到脖子上一阵温暖,他有些惊讶地低头,Cas把一条墨绿色围巾围在了他的脖子上,手里还拿着一盒派,他微笑了一下,Castiel把盒子放在一旁用塑料袋包好,修长的手指为他整理了衣领,就像第一次Dean在警局前为他做的那样。

他向前倾吻上Castiel的嘴唇。

“生日快乐,Dean.”当他们停下来后Castiel说,蓝眼睛在雪的照应下亮亮的。

"I love you."

他站了起来变得透明,似乎随时会消失。

Dean开始颤抖,他感觉眼泪不受控制地挤向他的眼眶,“Cas——”

“Don't leave.”

Castiel对他微笑了一下。

“我永远在你身边。”

然后他消失了,只剩下从空中飘落的雪花。

“Dean!”Sam的声音传来,Dean一个激灵,发现一只猫靠在他旁边,他连忙把它赶走,但依旧打了好几个喷嚏。

“……Cas呢?”

Sam看起来愣住了,他站在那里似乎局促不安。

“Dean……你……”

“Cas呢?”

“……”

“Where is…MY angel?”

“Dean……Cas已经走了……”

“但Lucifer在那。”

THE END




对不起Dean,生日快乐,爱你,但是真的,真的对不起……

我最开始是写HE的,但不知道后来是不是脑抽……被编剧和虐文一刺激就……

这可能是我第一个BE的生贺了……

但不管怎样,他做过好的梦。

一切最终会好过来的。

因为那条公路还没到尽头。

虽然Castiel大概不会再坐上副驾驶。

Not anymore.

评论(13)
热度(16)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