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y】We broke up!【欢乐向】【OOC,OOC,OOC】

夫妻吵架怎么办?

俗话说,操一顿就好了。


当Tony走进办公室时Clint正在苦苦钻研他手里的东西,感觉到有人在他身边坐下后他打了个招呼。

“Hey Tony.”

没人回应,于是Clint抬头收获一个脸很黑的Tony·我是天才但我不高兴·Stark。

“Wow,发生了什么?”

“我和Steve分手了。”

“……哦。”Clint低下头继续琢磨手里的东西,那是Natasha给他的U盘,可他打不开。

“……”

“怎么了?”感觉到气氛不对的Clint Barton看了看Tony。

“你就不能给点反应吗?”

“有什么好给的?”Clint疑惑地瞪着他,“反正你们整天这样。”

办公室传出惨叫声。



Tony是真的要分手的。

可是没人信。

鬼才知道Steve·正直堪比美国队长·为了他来这所大学当美术老师·Rogers会去勾搭妹子,还是个很正的妹子。

……妹子就是要勾搭很正的啊。Clint翻着白眼说。

Tony给了他一拳,Clint不小心把水洒到了Tony的衣服上。



“所以说这就是原因?你看到他和一个女孩在说话?然后你们就要分手?”Clint一脸鄙夷地吃着饼干 。

“不止是说话!而且不!止!一!次!我问起他他还支支吾吾地不说!今天早上我看到他们聊得还很开心!Steve脸红得跟什么似的!”

“我以为Captain的脸一直都很红呢。”

“那是对我。”Tony一脸炫耀不过过了一会儿又垮下脸,“反正我们也要分手了。”

“你跟他说了吗?”

“没有。”



十分钟后Steve从别人口里得知他和Tony分手了。



金毛犬顶着一双狗狗眼可怜巴巴又有点疑惑地冲办公室时Tony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然后他又坐了下去,强装淡定地对脸上写着生无可恋又带点微妙的八卦表情的Clint问他追到Natasha了没,顺口说了句下次见见她她一定很漂亮blablabla的一堆没用的话。

“她当然很漂亮!我……”Clint激动得眼睛闪闪发亮,他的话在Tony耳朵里显得模模糊糊,像是盖上了一层玻璃罩,而Tony只觉得他紧张得想马上离开位置跑到不管是哪个没有Steve的地方。

然后一句话击穿了那个玻璃罩,弄得它四分五裂。

“Tony?我们可以谈谈吗?”

他想说“不”,但Clint把他推到了Steve怀里。

“狗男男快走,我的眼睛要瞎了。”



“Tony你听我说……”

“嗯?”

“我……她真的只是我朋友。”

“哦,还有什么吗。”

“Tony……”

“你整天出去见她,我忍了。不告诉我她是谁,我忍了。一脸的春心荡漾,我也忍了。我要分手你就不能忍忍吗?”



Tony觉得自己的用词很诡异。



首先Steve似乎没有“整天”去见她,也好像没有一脸春心荡漾。

管他呢,Tony·醋坛子打翻了·Stark很不开心。

“我们分手。”说着他一侧身跑走了。



当物理老师变态般的作业宣布后,所有人都明白他们风骚留着小胡子的老师又和那位帅气高大一头金发的美术老师分手了。

这个月第二次,他们默默记到,顺便开了个赌局赌他们什么时候和好。

Clint想了想混进去和他的学生们赌了一周,有史以来最久的一次。

结果接下来的六天Steve只找过Tony一次,被拒后惨兮兮的就没再去过,Tony脾气越来越暴躁。

“操他的。”周四的时候——也就是第七天——坐在Clint旁边的天才突然咬牙切齿地骂了一句,站起来往办公室外走。

“你去哪?”Clint的表情复杂。

“回去,你没看放学了吗,”Tony看了看他,“都放学了你在这干嘛。”

“哦……我等人。”

“Natasha?”

“是的,如果你再等一会说不定能见到她。”

五分钟后Tony又站起来,拿着包跑了下去。

“不等了不等了!你们的二人世界我不打扰。”

“诶诶诶铁罐!”这个称呼起源于Steve送Tony的一个奇怪的模型,发着蓝光,圆圆的小东西,Tony曾经爱不释手于是Clint就这么嘲笑他。

Stark愣了愣没回头。

快走到一层时一个人影突然冲了过来,Tony觉得自己差点被吓出心脏病,刚想骂一句定睛一看,耀眼的金发在落日的余晖中像是要闪瞎他的眼。

“Hi Steve.”他干巴巴地问好,想从他旁边离开。

结果手被人抓住往下跑,Tony差点从楼梯上滚下去。

他们一直跑到操场,操场上空无一人——刚才还有人来着?他思考着,Steve终于停了下来,面向他单膝跪地。

什么情况——?

Stark感到他的大脑有点当机,他开口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Tony,我知道这很唐突,我……我想了很久……我是说——”

他拿出一个小盒子,里面有一枚戒指。

“Would you marry me?”

操场上寂静无声,Tony觉得嗡嗡声充斥着他的大脑。

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愿意吗?

有个声音在脑子里尖叫着叫他回应,他开口了,完全没有经过大脑。

“I do.”

一片欢呼声把他吓了一跳,他茫然地望向四周——一堆人。

“What the fuck?!”

“Language,Tony.”他的男友——或者说未婚夫笑着——给他戴上了戒指。然后他感觉世界晃了晃, Steve把他抱了起来——公主抱。

“Heyyyyyy!!”他不满地抗议,抗议无效。

“嘭!”

光亮在头顶的天空绽放,他抬头,一个大大的Steve&Tony。

“世界上叫Steve和Tony的很多。”他故意瞪着Steve。

“我只拥有一个。”Steve微笑。

“并且我相信我会拥有他很久很久,直到最后。”

THE END

彩蛋1:Tony整整腰酸了两天。

彩蛋2:Clint赌赢了,奖励是帮他打开Nat送他的U盘。

然后那天他没回住处。

彩蛋3:不知名女性是Natasha,第二天Tony觉得不太对自己似乎被占了便宜的时候问了Steve,然后后 悔了一段时间没有早点见见Clint整天提的,顺便怪Clint对她描述得不够详细。

“再详细一点是不是要描述某个部位了?”Pietro——一位“可爱”极了的体育老师问道。

彩蛋4:学生们的安稳生活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没多久两人开始闹离婚的时候他们简直想撞墙。

彩蛋5:总之,他们一直走到了最后。

真·END

抱歉写的很少啊嘞最后还是不得不拿着手机码电脑又被粑粑抢了伐开心

@iTuanzi 手机没法艾特嗯……

抱歉把梗写成了这样……

不太会写校园的,哭唧唧。BUG无力啦。

放出来好久……突然想到……我想招个搭档……

只要不嫌弃我就好,盾铁Destiel不拆不逆就好

评论(10)
热度(43)
© 冰阔落回收站 | Powered by LOFTER